橙花味奶盖🌸🍊

你的名字和我姓氏 成就這故事

【双天王|陆刘】2157爱你无期(一)

双天王520快乐!要一直在一起啊!

“刘sir,九月七号陆生会过来开会,新官上任三把火,做好准备,看好你的”

CP拍了拍刘杰辉便转身离开“多谢你杯咖啡”直到关门声传来才回过神来,陆生?最近新上任的保安局局长的陆生?陆明华?这个名字还是在脑内挥之不去。

刘杰辉放下手中的笔,拿起办公桌上的日历。

今日立秋,还有半个月。

那半个月,总能梦见他。


年轻的陆明华喜欢在漆黑夜里驾着机车,载着刘杰辉到山上牵着手走着夜路,一起坐落在半山腰,抬头看着亮闪闪的星星一眨一眨的,那时候的月亮份外圆满的,月光也是皎洁的。


刘杰辉习惯靠在陆明华肩上,闻着他身上独有的气味,干净清爽的。


倾诉着今天遇到的烦恼琐事,山间凛风的清爽,吹走了少年人固有的烦躁不安。


他会说很多以前在警察学堂的趣事,他以前觉得结识新的朋友是一件很麻烦没趣的事情,他没想到有一天,会巴不得把自己经历过的种种拍成电影,一幕幕放映在陆明华眼前。


让他看看自己在他离港出差时的日子里,想他失眠日子的夜晚。让他看看他当写日记的时候,半句不离他的痴迷样子。他那时真的是爱惨了他。


陆明华乐意的听着怀中人叽叽喳喳像只百灵鸟似的,在他怀内鸣唱,他知道这是爱的表现,超出了喜欢。


他们会坐在普通的茶档,喝着鸳鸯冻奶茶和斋啡,曾经陆明华也喜欢奶茶,因为他知道刘杰辉喜欢。


陆明华会告诉刘杰辉自己的目标和伟大的宏愿。


“阿辉,等我成功了,有名有利的时候,带你周游列国,遨游四海”刘杰辉眼睛透着光,是向往是期待“嗯,到时候我们去日本,意大利....”小孩对着未来充满希望。

他们是约好一起出发和努力的。


他再靠上那人肩膀时,闻到的是吹散了的烟草和酒精味。


陆明华会亲上他的唇瓣,那次格外珍惜,亲了很久很久,刘杰辉顺从的搭上他肩膀,毫无保留接受着,陆明华还是在他窒息前放开了,看着他水汽氤氲的眼睛又吻了上去。


“对唔住”刘杰辉睡的模模糊糊的时候听见的,他那时候以为听错了,醒后看着床边的空置,才意识到那个人是抛下自己走了,再也没在他的世界出现过


他没听到陆明华在他离去前说的一句“我爱你”


刘杰辉没办法接受前一天还在缠绵,你侬我侬,而今天一句普通的交代也没有就离开。他打过很多次那个号码,无人接听...关机…空号了。

他三十岁那年换了电话号码,毕竟那个电话等了四年也没有等到。

那年他们一个26,一个30。

一个才是新晋沙展,一个已是廉政公署副署长。年长的哥哥很会照顾弟弟,年龄差对于他们来说是完美的,事业发展的差距刘杰辉却远远追不上,但刘杰辉很拼命的追逐对岸那个身影,他没想到有一天,那个身影在跑道上消失了,而去了另一个赛场。


每一个十年对每一个人都是一种警示,三十岁的心态,是还停留在二字开头的小孩不会明白的。


到了三十岁那年他才真正感受到陆明华当时的心态


陆明华告诉过他,为人太正直善良了,在这种老狐狸打滚的地方想苟且偷生也是件难事。这份不屈服的使命感,正也是陆明华喜欢上他的其中一点。

至此,刘杰辉还是那个最初的他,做到如今地位,更加少不了陆明华在背后推波助澜,刘杰辉又怎么会知道。


陆明华需要名利地位,他不甘平庸,陆明华曾经以为爱情在他眼内是一种可有可无的情感,当他遇到刘杰辉就知道栽了,他挣扎了无数次,他以为可以放下他,他认为这段感情只是一场没结果没未来的梦。


后来,提出分手后,陆明华还是会在夜半醒来时,会想起他,他的一颦一笑,笑得很甜的笑容,深深的酒窝,说话的语气,如同一个小孩。每当想及的时候,在身上熟练的拿起烟点燃,烟雾缭绕间看着夜空,即使抬头还是同一片天空,霓虹灯还发着光。但再看不见星星眨了,月亮也从次没再圆过。


他还是会为了他拒绝所有为了名利的靠近的女人,世界上没有人知道他真正爱的人,这是深深藏在心底的秘密,只有他自己知道,那是一个男人,是刘杰辉,是一个很单纯的小兔子。他要足够强大才能保护他。


该来的总是会来的。


刘杰辉在全身镜前整理着装束,尽量在他看起来体面些,在他面前能够硬朗些。


会议室的门打开了....刘杰辉跟在一哥身后,看着一哥肩膊上的五颗星,思想到地位真的那么重要吗?可能人各有志,他选择尊重他。


“陆生你好,恭喜荣升保安局局长。同你介绍一下,这位是刘杰辉,刘sir副处长”CP往左移了一步,刘杰辉切底的暴露在陆明华眼前。

他鼓起勇气的对视他的眼睛,他害怕自己忍不住伤感,当他从陆明华眼里面看到自己的倒影,只有他自己的时候,心竟然还是欣喜的。


他暗骂自己没出息。

容貌比三十年前沧桑了,岁月不饶人,但还是那般春风得意,是他由始至终最爱最向往的神情。梦里面也梦见过,那一刻还是心动了。

刘杰辉先开口打破沉默“陆生,你好”他尽量把语气说得平淡。


陆明华似是出于礼貌的伸出手“你好,刘sir”


刘杰辉愣了愣,便握住了那只手。陆明华是温热的,而刘杰辉是微凉的。陆明华刚刚充满光彩的眼神,黯淡了。


刘杰辉留意到了,心底咯噔一下,松开了手。


没多一分暧昧的停留,时间不超过两秒。



TBC



我终于写陆刘了!!

初恋向,虐妻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。陆表面是黑的切开白的,只是野心。警花形婚没做过越轨的事,女儿是形妻的,陆不知道。陆会追回警花!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